我们拍猫



说起来很奇怪,我们这旅途中,拍了不少猫。

又是那一句,如果不是摄影,我也不会去注意原来马来西亚到处都是猫。

第一次,是在旅行的第一天,我们到达文冬,想吃师傅和阿佳上次到这里的时候吃的好好吃的云吞面,但师傅的朋友介绍了另一间,是在很有特色建筑--华人大会堂里面的。

结果我不觉得这云吞面有什么特别,特别的是那杯“掺giam si”吧!就是“摻”--奶茶加咖啡,另一叫法是“鸳鸯”,giam si是客家话,意思是少淡奶。口感十足,淡奶的香和咖啡的香是微微的,加上比较重的奶茶味道,天衣无缝的一个组合。

啊。。我是要说我们拍猫。

吃饱过后,买了报纸,我们随便拍拍,看到一只可爱小猫。

我们蜂窝的走上去,拍着,又走来另一只一模一样的小猫,我们乐此不疲的在那边拍了十分钟有多。

第二次是前往瓜拉登嘉楼时,路经关丹Black Stone海滩,不算漂亮的一个海滩,暴风雨前夕的感觉,我拍了一张猫看着小孩的照片,主题拍得很小,因为那太突然了。

之后我们到的海龟养育中心,也看到一只猫,但我没有拍,因为下着微微细雨,我们赶上车。

再次疯狂的拍猫是回程入住肯逸湖的时候,那只小白,岛上好像只有那么一只猫,一直都在我们住宿周围流荡,很寂寞的样子,我们见一次拍一次。

我们背着背包,走的时候,它叫得很大声,我们也和猫告别,没有再拍猫了,继续我们回家的旅程。

Comments

阿佳 said…
你瞄着它拍这么久,小白猫看你看得斗鸡眼了!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