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海

每天工作是为了什么?

生活忙碌是为了什么?

不知道。。。

有时生活会令人透不过气来,那种压迫感真会令人精神错乱

我,很喜欢大自然,可能是我来自小地方吧

钓鱼,是我的嗜好

爬山,是我的运动

风筝,是我的手工

这一切一切,充实了我的童年,我的中学时代

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开朗,多么的健壮

如今,背负越来越大

要求的却越来越小,

能够简简单单的生活,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不简单了

不知何时开始,喜欢听海浪的声音

当海风轻拂着我的脸时,我喜欢闭上眼睛,把自己融入这奇妙的境界里

这时候,烦恼没有了,忧愁也没有了

有的是,轻松的海浪交响曲,一浪浪的,一波波的,洗条你的心灵

当你再睁开眼的时候,仿佛整个世界变漂亮了

这,也是为何我喜欢海

喜欢听海!


Comments

ahmeng said…
很平实的构图,但有着另一种的味道。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