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往setiawan前的稻田上

当天,我们带着一大包的番石榴糖果(再次感谢小强姐姐一家人),离开了安顺

停留了一个没有维持得很好的湖边公园过后,就直接往太平路上奔驰了。

没有多久,看到了一片略带黄色的稻田,还有一大群的白色候鸟!

停下,跑过街道,候鸟察觉到了(好像是我的红色裤子的关系。。o甘多位对唔住啦!),散开到比较远的地方。

我转过头跟刚买了新镜头的小强说:我们拍的是小雕,你拍的才是真正的大雕呢!



这个笑话自己都不记得了,但过后几天小强竟然还记起这句话,跟我再次提起,我才觉得真的超冷的,当时小强的额头上出现的竖线何止三条。

我们又再一次到稻田拍照了(上一次是几个月前的适耕庄,只有model凯西,肥珍,小强,阿顿和我前往)。

我们就这样的停在高速公路边,公路上汽车飞驰快得有点恐怖,还好车不太多:



来一次摄影师大集合,个人相当喜欢这张照片,虽然平实了一点,但model们pose得还真不错:



这一张很有流浪的感觉,可惜当时只是一味的要拍出高速公路和稻田的情景,忽略了他们谈天时的表情,把人物拍得太小了:



觉得这一张有点搞笑,但至于搞笑点在那里,我自己却说不出:



拍了不少,但自己没能选出满意的,只能凑合放一些了。

上车继续行驶5分钟过后,路边突然出现黄澄澄的稻田!结果我们再次停下来拍照:



这一次却出奇的拍得不多,一会儿就上车继续旅程了。

Comments

Caryn said…
I remembered I make a big u-turn to go back to the second paddy field .... hahaha ...
阿佳 said…
We were so happy when Caryn made the U turn. Yay... Kar Lin Man Sui!!!
猫王 said…
Ka lin man sui!
U turn man sui!
阿佳 said…
Aha! Dai Meng, the funny part of the photo, might be the fake smile... :P
"kei sat hou tong fu, bei bek yeng siong ke".

Popular Posts